About Me

2008/25th Birthday/5 years with you/Working Holiday in AUS/Spanish 進行式/Simple life

##HIDEME##

2008年5月6日

5/5 新生活展開

昨天很幸運的接到一家餐廳的主廚打電話給我
問我可否從這禮拜一開始上班
真不敢相信!總算是有收穫了!
(後來我發現其實他禮拜六就打給我了只是我沒接到XD)
這幾天跟xmm走遍達爾文甚至還坐公車到偏僻的地方去投履歷
總共加一加投了二十幾間旅館跟餐廳...
總算開始有回音了~~
雖然覺得有點緊張
但是從今天中午就開始要上班了
禮拜天下午經過餐廳的時候我還趕快跑進去問chef
我要穿什麼樣的衣服上班
不過這邊的餐廳大都是規定要跟黑色衣服跟黑色褲子、黑膠鞋

本來以為我只要當當洗碗小妹 大概洗個兩三小時就可以下班了
不過今天大廚不在只有二廚和另外一個廚師加上我這個超級菜鳥
一去就先要幫忙清理廚房
接著開始削馬鈴薯皮,一削就是十幾顆XD
後來幫忙鍋碗㼼盆漸漸疊起來
就是開始幫忙洗碗跟放回原位
一開始非常的笨手笨腳
而且碗盤其實都不輕,洗碗機洗出來的盤子超級燙
實在很怕把盤子打破說
好心的廚師一直教我,真有點不好意思
後來又要幫忙切洋蔥
因為我動作太慢所以他們又來幫忙@@

到了兩點多開始幫忙準備晚上的食材
再被叫去幫忙處理了一桶小管(去頭去骨把小管清乾淨)
因為我的part time時間到了
二廚就叫我可以先走了
不過我臨走前很厚臉皮的跟他說可以吃東西嗎
其實在這裡可以自己跟廚師點菜XD
於是他就依我要求弄了一個很大的雞胸肉三明治給我
之後這星期的班就只剩下禮拜五跟禮拜天晚上了...
我想目前這工作是可以餵飽自己加上住宿費
但是存錢大概就很難了><
除非大廚排多一點班給我囉

而今天我們也順利的搬到share house去
(在此先感謝Una的介紹)
房東是個無敵好心的越南年輕夫妻
他們都在Wharf的餐廳工作
男房東是chef唷!
一大早房東就開著他的跑車要來幫我們載行李過去
不過我想當他看到我們那堆巨大的行李之後
可能心理也有點小小後悔吧XD?
不過他還是分了兩趟把我們載去後才趕去上班
真的超感謝他的
不然我們就得要坐公車殺去囉

而且他很好心的說廚房的食物都可以讓我們自己去取用
房子裡的設備也都可以使用、冷氣無限制時間都可以吹
還要幫我們裝網路線,然後聽到我們大部分都還沒有找到工作
他還說要帶大家去他們工作餐廳那邊幫忙
真的太幸運了!可以遇到這麼好的房東!

下午打完工之後,其他四人也剛從超市血拼完伙食
大家一起會合每個人扛著一堆袋子坐公車回到新家去
不過因為這次搭的公車是比較不熟悉的那條路線
所以我們一下車就有點小迷路
而且這邊超市的塑膠袋實在太不牢固了
我們在扛回房東家的路上袋子就破了兩個
一堆人很狼狽又迷路
在房東家那一區附近繞來繞去
後來一個上空的金髮帥哥裸男從房子走出來跟我們說hi
發現他正要開車
我們四個女生就先厚臉皮的跑去問他可不可以搭便車
他也很nice的說好要載我們
但是在車上我們又指錯路一次xd
後來才順利抵達
不過他真是個又帥又高的好人阿 科科

晚上大家準備開伙的時候
也在房東家的廚房發現很多驚奇
1.瓦斯爐要用打火機點火,而且超級容易熄火
2.烤箱竟然會起火
嚇死大家了~~
不過晚上房東工作回來,就說明天要帶大家去他們工作的餐廳那邊試試看
我想應該會有越來越多的好消息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