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2008/25th Birthday/5 years with you/Working Holiday in AUS/Spanish 進行式/Simple life

##HIDEME##

2008年6月8日

最近又一陣子沉迷在看韓劇的生活中
有點給他墮落~
平常大家都去上班只剩下我的時候
不是來圖書館上網閒逛
就是去Casuarina 逛超市shopping...@@
說真的其實本人不是很愛韓劇
硬碟裡只有塞兩部
其中之一就是我目前迷戀的太王四神記XD
之前在台灣只有偶爾在轉到的時候才會看一下
這個故事題材本身就滿吸引我的啦
集合神話歷史愛情...
(雖然主角是裴XX)
不過說真的韓國人拍的劇有些真的還不錯
尤其看到青龍出場後
有種驚為天人的感覺>///<
而且這個角色也太讓人無法不把愛都灌注在他身上阿~
身世曲折又多愁善感
加上超級癡情一直默默守護他愛的人
可是他一直到中後段才出場而且戲份不多台詞也很少
(導演說青龍是不需要台詞的角色用眼神演就好XD)
嗚嗚~~ (在澳洲精神生活太苦悶XD)
不過我後來去查了一下演青龍的人
原來他是新人阿 而且從小在美國長大不太會說韓語@@
以下就是我愛的青龍的專訪 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