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2008/25th Birthday/5 years with you/Working Holiday in AUS/Spanish 進行式/Simple life

##HIDEME##

2008年6月3日

一個月囉

來達爾文已經超過一個月了
日子過的很快,在這個小小的城市我們已經邁入第二個月的居民生活
工作上
除了我跟珮華都還在Skycity奮鬥之外
其他人都在房東那邊當kitchen hand, 收入跟工作天數都很穩定
不過這個星期,曾經拒絕我兩次的麥當勞
也不知道怎麼了又打給我說他們可以給我工作
其實因為在Skycity的Dragon Court時數實在很不穩定
有時候客人少
也會叫我們提早幾個小時下班
像這禮拜因為餐廳預約的客人很少
我跟珮華都只要各上兩個晚上就好
但是這樣就代表我們還要再找兼差了
不然錢包真的很扁~
而且房東那邊人很好,要給我們機會去他們那邊作
可是希望我們可以把手上其他的零工辭掉
唉唉~最後哩 我想我終究還是與那裡無緣吧
因為每次我都會剛好找到工作:P

六月的第一周我要開始去麥當勞Training三天
從早上七點半到早上十一點半
幸好我工作的麥當勞離我們住的地方只要走路十分鐘
即使如此我還是要早上六點半起床XD
一開始訓練我的員工問我是作前場(點餐、收銀)
還是作後場(food preparation)
但我峱~所以就說我要在後場準備食物啦
(直到現在還是覺得自己英文很差 冏)
今天早上都是幫忙準備早餐的部份
基本上我只有先學烤漢堡包
就是豬肉滿福堡的那種麵包
還有幫忙煎蛋~
但是後續要記的東西還不少
就再加油囉

P.S 我那間麥當勞都是澳洲人說
幾乎沒有亞洲臉孔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