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2008/25th Birthday/5 years with you/Working Holiday in AUS/Spanish 進行式/Simple life

##HIDEME##

2008年2月24日

223小記 @怡君家

禮拜六,早早和姊妹們約好在怡君家集合去吃排隊名店--義麵坊
也算是補慶祝我小小的25歲生日
當然是已經預約好的--對了還要加上臨時起意說要一起來的典宗

其實我一直覺得怡君芊芾的家,感覺很有以前我們在中山外宿時的那個家的"感覺"
一個讓我們這夥人又偶爾可以窩在一起輕鬆聊天兼吃吃喝喝懶散的掛在椅子上:)
(不過怡君妹可能比較辛苦點 因為我們這群人的音量可不小吶~^^")

定的是七點半的位,但是我們六點半之前就到怡君家拉~
不過比較傻眼的是,小毛跟我家的好學友也不請打算自來@@
讓大家都有點措手不及~
我從畢業後就沒見過我的好學友~
而且重點是我們大學的時候也一直都不太熟~
雖然他人其實真的挺不錯的,但畢竟大家的個性還有交友圈不太一樣
而且據說我常常不小心潑他冷水(還真抱歉哩 Orz)
還有小毛,也是個奇妙人一枚
也是個"好人",但是一直沒熟過
我懷疑我到底大學跟他講過幾句話?應該屈指可數吧XD
而且晚上大家聊天的時候
我只有跟他對上一兩句話 而且是討論極限體能王 (爆 )
但事實上他晚上沒講上幾句話
不過我倒是常聽到他的笑聲
因為我們後來實在也不知道幹嗎所以一直看我猜
我想也是因為典宗很愛"招人"吧
所以聚會時常出現A跟B熟,B跟C熟,但A跟C不熟之類的場面

說實在的一直覺得很奇妙~
因為大學的時候,滿常是大家一團一團各玩各的,
平常也不太會沒事在一起吃飯
卻是在畢業之後,多了很多這樣的出遊或聚餐的機會
雖然我畢業後常常逃避很多次此類的飯局啦...

不過後來想到...........他們害我今天晚上連如歆送給我的卡片都不敢拿出來看XDD
因為是充滿了我們的好笑照片的卡片說~嘿嘿
而且不知道為啥他們兩人又很晚走
過程中呈現大家一起在客廳看電視邊無聊的答腔的場面
還好我猜還滿好笑的~

等到他們兩離開後,也是已經半夜了
跟芊芾聊了下天,後來躺在怡君的床上
突然覺得我們真的快要離開台灣了..
想好好記住我們這群相處的每一個片段
也好想跟大家再多聊聊
尤其是如歆~很難得的從香港趕回來
我們還是第一次碰面哩
我想下次再找個時間純粹的盡情的聊天吧....
在離開之前~
不要有閒人干擾,科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