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2008/25th Birthday/5 years with you/Working Holiday in AUS/Spanish 進行式/Simple life

##HIDEME##

2008年2月9日

Happy New Year& Happy Birthday

2008,在我滿25歲的一年,將是個充滿驚奇的一年

我們立下環繞澳洲的夢想 就快要實現了

不過在還沒買下機票的前一刻 應該所有人都不相信我要出發了吧?

哈~尤其是老爸老媽,雖然去年就跟他們提過這件事

但看來他們以為我只是說說的,直到我買了機票..

還好他們沒有被我驚嚇的太大,很快的(還是該說不得已呢?)的接受了我要遠行的事實

希望我們一路 一切平安

今年初一向神明許願,希望身邊的人都平安健康

而我們也能夠旅途順利 賺很多很多的澳幣回來 哈哈

因為我的下個目標 可是中南美洲學西班牙文阿~~

Me quiero ir a Latina Americano despues de un ano~



Dear freiends:

雖然我相信一路上有很多的不捨得,但是我相信時間會累積我們彼此思念的深度

也會更加茁壯我們的情感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