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2008/25th Birthday/5 years with you/Working Holiday in AUS/Spanish 進行式/Simple life

##HIDEME##

2008年2月18日

WH 聊天小會 2/16

上週六我們終於展開了第一次的行前聊天小會
成員有:我、珮華、xmm、剛烤完香腸的典宗、五月才要去的珮琪
和無緣不能去澳洲的小毛 XD
選在人爆炸多的師大夜市,因為那邊有不少可以免費使用無線網路的店唷

但是...週末晚上的師大夜市人擠到都快要走不動了..
連我們一開始約見面的時候,也發生了一些小插曲..詳細的問我再說拉!!
總之我們滿快找到了Cafe Bastille ,他就在天香麻辣燙的那個巷子中,在牙買加倉庫的斜對面..
在昏暗的店裡很快的找到一張容納的下我們六人的桌子
這次我跟xmm還有珮華都有帶NB來 不過沒有一次三台擺出來,桌子太小-.-
但是終於將我們的主要路線規劃出來囉~嘿嘿
還有行李清單的分享~
不是我要說,典宗真的很認真!!
他還特地推薦了雪芙蘭的藍色罐裝的乳液,便宜又好用

至於新加坡好像大家都沒啥意見,典宗學妹在新加坡當交換學生
到時候地陪也有著落了~
訂房的話應該會選擇住sleepy sam's ,背包客棧上有不少相關討論
女生可以選擇住純女生的房間,還不錯囉 一晚約SGD 25



後記
這天我頭昏感冒,到後來有點神智不清,加上這家店燈光美、氣氛佳
讓我一整個到後來有頭暈到..囧
不過討論出我們的環澳路線了^^
雖然我們都知道,100%是不可能照著路線走拉~哈哈
It's OK~就是這樣才有冒險旅途的味道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