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2008/25th Birthday/5 years with you/Working Holiday in AUS/Spanish 進行式/Simple life

##HIDEME##

2008年4月1日

水煎包跟青蛙撞奶

3/31真是一個大日子!!
不是因為我要光榮離開MSI (自以為,哈哈)
而是...............大S請客了.......

因為中午的時候,他不小心"禍從口出"
告訴大家寧波東街有一個超好吃的水煎包,
他老人家(註:此為敬語)每次去都買100個回家(筆記:原來他家的冰箱這麼大)
如果有人要去幫忙買的話,他請客!
超人業務馬上接話說:我去買!!(Good job!)
然後隔壁有人插話說:順便買個公館青蛙撞奶~~
於是他被半買半相送的凹了水煎包數顆跟青蛙撞奶人人一杯
(好在我們部門縮減了,人變少)
但是等到了下午四五點,看似一點動靜都沒有
以為這頓點心又是一場夢~

在我款好行囊準備要離開MSI之前,原來這個"奇蹟"真的發生了
超人業務跟海媽媽已經在買回水煎包跟撞奶的路上~
於是我終於可以在走之前吃到大S請的客了~哈哈
雖然是在超餓狀態下吃掉它,但總覺得這個水煎包好像還好^^"
感覺我家菜市場那家老蔡水煎包賣的比較優XD
不過聽說大S以前也沒有請過客耶~
我要惜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