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2008/25th Birthday/5 years with you/Working Holiday in AUS/Spanish 進行式/Simple life

##HIDEME##

2008年4月1日

Bye-bye MSI

今天下午,卡爾突然跑來背對著我掏出他的眼藥水
滴了兩滴在他的眼睛,然後轉過身閃著淚光跟我說再見
我的天阿~~~您的演技讓我實在噴飯了~
不過還是謝謝你在臨走前送我的搞笑禮物啦~
今天也發了不少告別信~
長期合作的寶安大陸人還有客戶、廠商都熱情回覆我
大大的感謝你們~~
希望大家往後都順利^_^

P.S 連續兩篇文章都跟離職有關,可見我多麼重視MSI阿~X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