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Me

2008/25th Birthday/5 years with you/Working Holiday in AUS/Spanish 進行式/Simple life

##HIDEME##

2008年4月22日

抵達Singapore--4/19

抵達前--
在搭機的前一晚
我還為了整理行李弄到半夜三點
但隔天早上還是因為太緊張而九點就醒來~
因為我們太晚開始整理行李
一整個就很緊張
中午12點時我還發現我的筆電鎖不知道是設到什麼密碼了
一直無法打開跟reset~
最後只好直接騎車殺去光華商場,幸好老闆很好心直接讓我換一個新的..
拿到手衝回家的時候已經一點了
整個很緊張
後來我那瘋狂腫的大背包
由於無法塞進睡袋
我只好想辦法把它捆在外面
可是感覺不太安心
就套了防水罩加上棉被套
最後再用兩個行李束帶~
感覺真的很像棄屍袋Orz
在checkin 的時候很緊張
超怕行李超重
但沒想到竟然過關了....

捷星的座位很小...但今天這班大概坐八成滿
完全無法躺平阿...
我猜他的座位大概就跟國內班機差不多大的感覺吧
捷星的餐點跟飲料都要另外付費
而且很貴~一罐就要sgd 3

Finally,4/19晚上11點
我們四人終於扛著大包小包風塵僕僕的抵達新加坡..
晚上的樟宜機場一樣熱鬧
但害羞的是 我們的行李都是其他乘客的兩倍大XD
因為後來發現我們可能沒法在11點半以前走到mrt
所以決定還是搭TAXI前往sleepy sam's
還好司機收容我們四人+行李O_O (共兩大背包兩大行李箱)
這司機是個印度阿三
所以車上充滿印度香氣XD
而因為我們住的hostel位置比較難找 
雖然就在清真寺的後面~
但我們跟他講了街名他還是繞了一下
最後還跟我們要地圖XD 
不過我們最後還是在某個街口下車自己走進去
其實這裡計程車不會太貴,這一趟才花了19.3星幣
到了旅館後旅館很貼心的幫我們把key及distriction貼在lobby的小桌子上
雖然lobby沒有冷氣超熱的 囧
但還好一到房間就有冷氣吹且這裡的床很軟也很乾淨舒服
一開始我們還有點搞不清方位差點走錯房間@@
應該是一整個頭昏了
我們三個住在female dorm..
整間只有我們三個chinese girls..haha


總之很累的結束了這一晚
躺平去~

後記
由於網路不太方便
有機會再補後續的遊記啦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 ^ enjoy your adventure.